大概是条🐟

好烦

九亭《是我的》

短短篇甜饼 ooc预警 勿上升!


  张九泰总有一种奇奇怪怪的占有欲


  就是别人碰一下他的东西都不行


  碰一下水杯


 “不行碰!是我的!”


  碰一下手机


  “不行!是我的!”


  甚至碰一下扇子


  “是!我!的!!!”


  真的很奇怪,碰他的东西就是个大禁忌


  后果很惨!


  举个栗子,秦老师之前不小心碰到了张九泰的大褂


  张九泰就直接原地炸毛,活像一只护着食物大型修勾


  但是不管怎么吵,最后老秦还是骂骂咧咧的请了张九泰喝奶茶


  应该是没有骂过人家


  事后我们的秦小公子气不过,没好气的坐在椅子盯着张九泰

 

  最后还是没忍住,看着张九泰手里的奶茶咬牙切齿的说道


  “那二哥为什么能碰你的东西”


  “你见过夫妻还分你我的?”


  张九泰一边喝着秦霄贤出钱买的奶茶,一边风轻云淡的回怼道


  “?二哥!那我去找二哥了,刘筱亭!你也不管管你家爷们!哼”


  “?谁让你找二哥的!”


  “???凭什么”

  

  “他...也是我的不成吗?”


  “???你没事吧?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这话一出口,连路过看戏的刘筱亭狠狠的白了一样张九泰


  然后默默对着秦霄贤做了做口型,大概意思是别跟张九泰计较,这人幼儿园大班都不到


   最多三岁,刘筱亭比了个三


  秦霄贤看了看刘筱亭,又看了看张九泰,直接无奈摇摇头


  “不可救药了,拖下去斩了吧”


  张九泰倒是一脸平静,仿佛没听见秦霄贤和刘筱亭在一旁“小声”的讨论自己一样


  也不知从哪里得来的自信,一本正经的站起来,拍了拍手上了零食碎屑,然后一把搂过刘筱亭的腰


  活像一个路边的土匪进村


  指了指刘筱亭随后带点小骄傲的说道


  “看见没,二哥,真是我的”


  





  老秦:恶臭的小情侣喝喝,你们只会影响我拔刀的速度哼



评论(13)

热度(39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