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条🐟

好烦

九亭《暖宝宝》

甜甜的小短打 请放心食用 勿上升 ooc的!

(含一点点私设)


 最近北京的天气有些倒春寒,暖气又失去了供应,家里和小园子都冷的能让人一连大好几个寒颤


 刘筱亭向来体寒,这种天气更是手脚冰凉,所以张九泰的小包里常常备着一两张暖宝宝


 但是刘筱亭这个叛逆心里,尽管张九泰再三嘱咐还是会每天忘记出门前贴两个暖宝宝


 总是手冻的冰凉的回家


  这天天气还是冷到要命,刘筱亭却坚持自己下楼取奶茶,导致一进屋就直直的朝着张九泰扑过去


  这时张九泰正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呢,一双冰凉的手就伸进了他的脖颈,把张九泰吓了一跳,不过回头发现是刘筱亭也就没在躲


  “手这么凉,出门是不是又忘记贴暖宝宝了”


  张九泰握了握刘筱亭的手责备


  刘筱亭的手虽然不小,但是要是和张九泰相比,差不多小了一整圈儿,所以轻轻松松就被张九泰握住


  “嘿嘿,忘记了,没事这不有你呢吗”


  “我又不是暖宝宝...那你下回把我贴着带出去好了”


  刘筱亭被张九泰这奇怪的语气逗笑了,狠狠的摸了一把张九泰的头发,刚好卡在张九泰炸毛的边缘停止了


  还没等张九泰作出回应就撒娇似的把脑袋靠在张九泰的肩膀上蹭了蹭导致非常含糊不行的说道

  

  “可以啊,下回带你出去”


  张九泰向来最受不了刘筱亭来这种软的,就算有点不爽也就只是轻哼了一声


  “合着您就是不想用我的暖宝宝呗”


  “啧...说你是个笨蛋你还真是啊”


  张·阴阳怪·小气鬼·修勾·九泰再次发出了奇怪的声音,再一次把刘筱亭搞的哭笑不得,伸出手轻轻戳了一下张九泰的脑袋


  这一下虽然不重但是张老板还是装作吃痛的样子,刚想回头拿出他那种撒泼打滚的架势


  就感觉耳边一热,原来是刘筱亭微热的呼吸打在了张九泰的耳边,有点痒痒的


  可能是一瞬间,张九泰耳朵有点红了

  

  刘筱亭似乎看出了这一点,噗嗤一笑


  “喂...榆木脑袋...没听懂吗?其实我的意思是”


  “你就是我的暖宝宝呀”

评论(2)

热度(2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